close

有時候我真的是個變態,尤其和貓相處的時候。

四腳朝天的躺在那裡享受涼爽的冷氣,那隻貓絲毫沒有想搭理我的意思。我拉了拉牠的耳朵,搔搔牠的腳掌,再大著膽子摩娑牠毛絨絨又肥嘟嘟的肚子,牠終於睜開眼,翻個身想把我從午睡的世界裡趕走。這當然沒那麼容易。

我拖過牠的身體,把牠抱到腳上,用抱一個嬰兒的方式抱著牠,牠試著掙扎,卻因這掙扎被我抱得更緊。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碰到牠的身體,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用盡全力抱緊牠。那種用力程度,已經可以說是想把牠揉到自己骨子裡的那種用力程度,於是牠抗議地哀嚎,我卻仍捨不得放下牠。

抱過了,總算將牠放到地上,卻還不肯放過牠。我再次把牠的身體翻過來,讓牠背貼著地板躺著。命令牠不准動後,隔個幾秒鐘,再好好的稱讚牠,然後挪動我的身體壓在牠上頭(天啊好變態),把臉貼到牠的臉旁摩蹭。那貓轉過頭,移開眼神完全不想再看我一眼,一邊微弱地叫著。

玩牠一次最久大概可以玩個一小時,也不是故意,但時間就這麼像溪水一樣流走,玩到牠累,而我也累了。

直到我對牠說了聲「去去」,牠才像飛箭一般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fon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