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呀呀,很久之前貼了一篇好廚娘煮出好咖哩──《腳踏車廚娘的店》 ,說了很久要把圖也擺上去,一偷懶就混到現在了。趁著即將結束的最後幾小時週末,就來把圖補上吧(用的還是很久以前拍的照片,因為新的......還沒洗出來嘛)!

 

首先,廚娘的餐點都會附一份前菜。前菜內容不一定,有時候是甜滋滋的芋頭泥沙拉,妖桑比較不愛這款但我還挺喜歡;有時候是咖哩味很重的馬鈴薯泥沙拉,著實好吃!還有其他前菜(一時想不起來),看運氣今天去是哪種前菜,就吃哪種。

Kurry 01.jpg

 

若點套餐,還會附上一大碗濃湯,湯裡除了切大丁的馬鈴薯、玉米和軟爛的洋蔥外,還加了起士,十足的香濃。若是肚子不夠餓,往往喝完湯就已經飽了七八分。

Kurry 02.jpg

 

很久之前的那天點了份鳳梨雞肉咖哩,因為太受不了鳳梨+雞肉的吸引力,後來幾乎每次我跟妖桑都點這道。瞧瞧那香料還有鳳梨和雞肉──我餓了!

Kurry 06.jpg

 

很久之前的那天還有另一位朋友加入,另外還點了一份烤雞肉咖哩,香料味比有湯汁的鳳梨雞肉咖哩、蓮花豬肉咖哩等更濃郁。

Kurry 08.jpg

 

差點忘記,點咖哩還會附上薑黃飯,若不想吃飯,加個十塊錢(還是二十?我又忘了囧)就可以把飯換成很香很好吃的餅唷!

Kurry 07.jpg

 

廚娘很愛看書,店裡不時也有文人雅士來訪,一大落的書櫃和旁邊堆疊的書讓我有時候真想賴在店裡不走,或者看到喜歡的書還真想向廚娘借回家看。

Kurry 13.jpg

 

除了書之外,也佈置了各種小東西,想是廚娘到各地旅遊蒐集來的吧。

Kurry 15.jpg

 

就是這麼間小巧溫馨的店,最近生意越來越好,很替廚娘開心,但是......有時候也會擔心起會不會因為客滿而吃不到。

Kurry 24.jpg

 

以上補圖完畢,好像有點偷懶?因為是很久以前照的圖嘛。再,今天實在是太熱了(什麼鳥理由啊),就、就、就讓我這樣再偷懶一下吧!

 

再貼一次店家資訊:

《腳踏車廚娘的店》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二段66巷16號一樓
電話:02-2321-161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Tues.~Sat)12: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fon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