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噢,再過二十分鐘左右2010年就要結束了。

我在做什麼呢?

 

剛和親戚飽餐一頓回來,

剛走了好遠的路回來,

右邊的椅子上一隻黑色的傻貓正在探頭探腦,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冰箱拿果汁來喝(但是好冷),

正在考慮等一下要繼續看昨天看沒一半的"Eat,Pray,Love"還是進入魔獸的世界,

正在考慮電視要開紅白(咦現在還有嗎?)還是臺灣的跨年節目。

 

屋外只有車聲呼嘯而過,

約我去跨年的被我笑笑拒絕,

好冷,

又好擠,

還是在家裡陪陪傻貓吧──也一整天不在家了。

 

另一邊的跑到貓空去了,

一樣好冷,

而且好遠,

是要怎麼上貓空啊?

(感覺也會很多人)

 

再另一邊的到日本去了,

剛剛已經道完日本時間的新年快樂。

 

不管人在何方,

所有朋友們,

所有我愛的人,

所有我認得或不認得的人,

新年快樂!

 

(2010的變動是換了工作,但在工作上那顆心似乎仍持續飄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fon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