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駕訓班

本週花了一個整天讀小冊子、做模擬考卷,並上完最後(希望是最後)兩堂課,

接下來不到一週就要考試了,

如果照今天這樣穩穩的開應該是沒問題。

有看到的朋友請替我集氣吧!

祝我一次考過!

(教練問我會了沒,我說......應該吧,他就舉起腳假裝要踹我,說我老是沒自信)

 

2.還是駕訓班

週六日的早上都在上課,

說實話下午、晚上已經沒精力做其他事了。

一週前買的整疊書一本都還沒看完,

我又想買下一本了。

 

目前有做模擬題強迫症的傾向,

每隔一、兩個小時就要做幾次線上模擬考。

 

3.工作

因為請了一天假,

工作還是稍微被耽誤到一些了吧。

忍不住開了公司信箱,

還發現更累人的事.....考核已經排好行程在等我了。

從來沒有考核過,

不知道會是怎生的恐怖情形。

 

4.吃飯

本週吃的似乎還好。

週五晚上吃了內湖志玲姐姐關東煮,

但不知怎麼回事,

感覺沒以前好吃。

(串燒類還是很好吃,只有關東煮沒煮透的感覺)

 

然後週六中午因為過了正常午餐時間才吃飯,

最後去吃IKEA的餐點,

XXXX鮭魚+冷凍蔬菜,

well...就是那樣啦。

 

週日也就是今天的食物呢?

午餐因為上課一樣過了正常時間,

只好去吃全天營業的小火鍋。

 

聽起來本週有點乾......?

(不過昨天晚上一次看完六集落後進度的影集GG,有過癮──馬上又想看DH了,DH還是比GG好看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fon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