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到康氏美補貨,乳液早就快用完了,最近幾天一直用力甩著瓶身硬撐著不肯買新貨。正好今天晃進康氏美,想起乳液來隨意拿了兩瓶就去付錢,本來還想會不會買到什麼奇怪的牌子,拆開一看是資生堂的副牌,還好,至少不至於長麻子皮膚爛掉。

在康氏美花了大筆錢,出來看到Mr.Donut還沒關門,猶豫了老半天才和妖桑猜拳決定進店裡瞧瞧。很久沒來了,上一次是冬天時吧,和阿念一起坐在裡面喝了熱抹茶拿鐵。

站在玻璃櫃前好久,妖桑先出聲指著某處興奮的喊:「這個好小唷還有草莓耶!」

我看了看,真的好小好可愛,雖然擔心會被店員嘲笑,衝著小巧可愛的外表還是買了下來。到底是啥?是個怪名字,我還是回來後在網路上查才知道全名的:迷你5Q!原來還是去年就有的產品,只是我們一直沒注意到。

提了紙盒回家,瞬間有種回到童年買快樂兒童餐的感覺。

Mr Dounuts 05.jpg

 

就像產品名稱的迷你5Q,紙盒裡裝了五個小小的甜甜圈,一個蜜糖,一個草莓,一個灑了看起來也是草莓製成的的小顆粒,一個巧克力,一個焦糖。妖桑早指定好要吃草莓的兩個,於是我接收了另外三個小甜甜圈。

Mr Dounuts 08.jpg

 

回到家興沖沖的拍了幾張照片,怕放到明天味道變差,趕忙拿了碟子把甜甜圈擺上。擺在碟子上才真覺得這些甜甜圈確實迷你。平常也不過是拿來裝一塊小蛋糕的碟子唷,竟然能平鋪五個甜甜圈上去。(手機擺在旁邊,甜甜圈的迷你就更明顯了)

Mr Dounuts 13.jpg

 

雖然夜已深,仍是特地泡了紅茶吃點心──這個月我大概會胖個三公斤吧,每天晚上都想吃甜點。

要說甜甜圈好不好吃......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正常的Mr.Donut,最大的賣點只在那引人注意的迷你外觀吧,偶爾吃倒也挺令人心情愉快的,賞心悅目嘛。

Mr Dounuts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fon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