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疲憊的晚上來到西門町,本日晚餐打算在此解決,然而非週末的晚上不能吃太多,常去的「維多利亞」因此而被排拒在外。

胡亂走走逛逛,一間看起來有點意思的店讓不想再尋尋覓覓的我們停下腳步,稍微考慮了一下便決定試試它──阿毛石鍋燉飯。

進店前得先點餐並付錢,我和妖桑各點了一份蕃茄海鮮燉飯、一份蕃茄牛肉燉飯(兩個都有辣,但忘了全名)。因為是第一次吃的店,只單點主餐。

坐下沒等太久,燉飯上桌。就是韓式料理的石鍋裡裝著一團燉飯,上面還鋪了塊大蒜麵包。海鮮燉飯裡有蝦、透抽(或魷魚?)、紅醬以及蕃茄。微微的辣算是替餐點增加了點味道,然而整體來說除了容器有點噱頭外,其他表現實在太普通,更糟的是蝦子有腥臭味,咬下去馬上大叫不妙。

偷吃了妖桑的一小塊牛肉,表現同樣不良,牛肉偏硬且沒有什麼味道。

飛快的吃完、飛快的擺下餐具。妖桑飛快的拉我起身到7-11買了罐養樂多,說是胃已經開始不舒服了。

唉呀呀,西門町果真有不少不合我們胃口的店,要試新的餐廳之前,打聽情報還是很重要的。下次妖桑要是再想臨時試新的店,我還是好好的阻止他吧(是的這次決定進去這間阿毛石鍋燉飯的人可是妖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fon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