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這裡寫的第一篇竟然不是搬家文啊,來補一下。

話說從大一開始,我先接觸了無名,從此開始想到就胡亂寫寫東西的習慣。

無名的佈景跟介面仍是我用得最習慣的,佈景的多元目前依舊是網誌平台之冠,但是!!無名自從被yahoo買下後,其行徑已到達令我無法忍受之境地。

首先是帳號合併,沒問題,合就合吧,舉手之勞;接著是首頁改版,雖然變得比較難,但我還是曉得要上哪找想看的網誌;好友功能變得更先進,想低調的我得自己手動把所有好友功能關掉、隱藏;再來勒,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訂閱不見了!啊啊啊,怎麼可以把訂閱拿掉?訂閱是多好用的東西啊。好吧,忍耐。

後來我開始玩噗浪,發現無論用什麼前人發明過的語法,無名就是不讓我把噗浪掛在網誌版面。就在那時看見無名眾多使用者出走的消息,瞬間心念一動,這就是要我趕快搬家的暗示吧,於是立馬決定搬家,搬家目標來到先前已拿來備份的痞客邦啦。

雖然目前痞客邦都還沒有我喜歡的部落格主題,但將來總會再有新的設計出現。姑且於此靜候。

又,痞客邦的版面設定方式要人性化多了,直接拖曳就好,用不著在那裡數順序。

痞客邦──請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fon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